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六章

*cp:文朱,翔霖,马丁,源轩
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


“鑫儿,你想玩什么啊,”刘耀文问朱志鑫。“我想玩海盗船!”朱志鑫兴奋地说道。“走吧!”刘耀文带着朱志鑫去玩海盗船去了。

(玩的过程省了,我不知道怎么写)


坐好海盗船后,朱志鑫下来后就以最快的速度冲去厕所,开始吐了,刘耀文反应过来时朱志鑫早就跑到了厕所,刘耀文赶紧跟了上去“鑫儿,你怎么了!”刘耀文问他,“没什么,头晕,哕(yue)!”朱志鑫又开始吐了,刘耀文看着他这样特别心疼他,


过了几分钟后朱志鑫才没再吐了“下次再也不许玩这种东西了!”刘耀文扶脸色苍白的朱志鑫到游乐园的长椅上休息,“我去买瓶水,你在这等着,”刘耀文走去小商店买水去了,留朱志鑫在那里一个人,


“哟!小美人一个人啊!”一名男子调侃道,同时一直不断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测试一下朱志鑫是否在发情期,朱志鑫也从他的信息素中知道那个男人是个alpha,“请你离我远点!”朱志鑫感觉到身体的变化,下体开始分泌一种黏稠的液体,



“哟~有反应啦?!”男alpha看到朱志鑫身体出现反应了就跟朱志鑫靠的更近了,手还抱住了他,看着朱志鑫这张精致的娃娃脸就想用手摸摸,“真完美啊,”男alpha感慨道。“你放开我!”朱志鑫一直挣扎着,


“放开他!”这时,刘耀文及时赶到,一上前就给了那个男alpha一拳“啊!你他妈谁啊!”男alpha大声质问刘耀文,“鑫儿你没事吧!”刘耀文把朱志鑫扶起来,“我他妈问你是谁!”男alpha被刘耀文无视了大声吼道。


“你哪只手摸了他的脸!”刘耀文一把抓前男alpha,“如果我没看错是两只手都碰了吧!那就都不要了吧!”刘耀文说罢把男alpha的手卸了下来,“啊!!!”男alpha非常后悔动了朱志鑫,“滚吧!”刘耀文一脚踢飞了男alpha,


“我这就滚,小的有眼不识泰山,不知道他是你的Omega,”男alpha说好后就跑走了,“鑫儿没事了,”刘耀文抱了抱朱志鑫,看着朱志鑫惊魂未定的样子,刘耀文特别心疼,“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