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八章

*cp:文朱,翔霖,祺鑫,源轩
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



所有人到齐后,就上了车,马嘉祺丁程鑫贺峻霖和严浩翔已经在车上等了,“怎么这么快就要回去……”“喵~”刘耀文还没问完就听到了猫叫声,“猫?”刘耀文往最后一排贺峻霖的位子看,“这谁的猫啊?”张真源也看到了贺峻霖怀里的布偶小猫猫(己断奶),“额……这是情侣比赛第一名的奖品”贺峻霖解释,“这猫?我们养?”宋亚轩问贺峻霖,


“当然,我要了!”贺峻霖一脸必须要养它的决心,“公的母的?”刘耀文突然问贺峻霖,“公的我刚刚看了,诶,严浩翔你干嘛,”贺峻霖回答刘耀文的问题,突然严浩翔把猫抱起放回猫包里,“要开车了,别再玩了猫会晕”严浩翔也不会告诉贺峻霖他是因为这猫是公的才把猫放回猫包的,


这时,朱志鑫的信息素又开始不安分了,“鑫儿你没事吧,”刘耀文闻到了他的信息素,“刘耀文!说!你干了什么!志鑫师弟肯定接触了男alpha的信息素,”贺峻霖开始教训刘耀文,“贺师兄你别怪耀文师兄,是一个男alpha……,”朱志鑫解释了这件事情的。


“不管如何刘耀文你没保护好志鑫师弟还害他发情了,你今天晚上就和他睡一张床吧,帮他压一下,”贺峻霖说完后看着刘耀文都快发光的眼睛,“只许你暂时标记一次,不许动他,”贺峻霖怕朱志鑫还这么小就被吃了最后再提醒一下刘耀文,


“那个……贺儿啊,我还是跟马嘉祺睡可以吗?”丁程鑫问贺峻霖“不行!”贺峻霖直接拒绝,“啊,求求你了贺儿,”丁程鑫“可怜兮兮”地说道,手已经变成拳头了。“算了算了去吧!”贺峻霖也没办法了,丁程鑫是谁,团中一霸啊,一拳下去昏迷三四天不是问题,


“贺儿,那我……可不可以和真源儿一起睡?”宋亚轩看其他人都能和自己的alpha睡一起他也想和张真源一起睡,“轩儿你怎么也……哎!去吧!”贺峻霖一脸儿大不由娘的样子,


“别只羡慕啦!你也可以和我睡啊!咦你脸怎么又红了!”严浩翔又开始调戏贺峻霖,贺峻霖一想到那个吻脸就爆红,“哟哟哟,你们俩有情况啊!”刘耀文终于可以开贺峻霖的玩笑了,


“贺儿你不是怕一个人睡吗?”宋亚轩知道贺峻霖害怕自己一个人睡秘密,“谁说我怕了!我只是……”“到家了!”马嘉祺提醒他们,“到了!先下车吧,”贺峻霖带着猫快速下车,“鑫儿走吧!”刘耀文牵着朱志鑫的手下车,“切,这个耀文儿,真源走吧!”张真源搂着宋亚轩的腰下车,“看不出来啊这俩人,”严浩翔自己一个人下车。
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