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五章

*cp:文朱,翔霖,祺鑫,源轩
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


虚惊一场后,丁程鑫也轻松了许多,岂码不用再瞒着了,“要不……我们去游乐园吧”严浩翔为了缓解一下气氛,决定去游乐园,“好哇”“我觉得可以”“我也是”“我没问题”,所有人都同意了,除了贺峻霖,“我不同意,我们四个出去太危险了”“哎!不是有我们四个alpha吗”严浩翔反驳到,


“好吧!但我们几个不能挤一起信息素太大了,”贺峻霖说道。“那我们兵分四路吧”严浩翔想到了这个方法,“只能这样了,”贺峻霖也赞同了,


“我和鑫儿一组”刘耀文抢先说道。“我和亚轩儿一起”张真源也说了。“我和丁儿一组吧,小贺你和浩翔一组吧!”马嘉祺也缓缓说道。“好吧!”贺峻霖无奈道。“张真源刘耀文马嘉祺我警告你们仨啊,别乱动他们啊,尤其是刘耀文,志鑫师弟现在在发情期,你好好看着他,不许耍小聪明………,”贺峻霖像个妈妈一样叮嘱那三个alpha。


“好啦好啦,全部人快去换衣服吧,”严浩翔打断了贺峻霖,听到这句后,所有人都回房间换衣服了,换好衣服后,由马嘉祺开车带他们去游乐园。


到了之后,“从这边分开吧,四点集合啊,”贺峻霖叮嘱他们“没问题”所有人说道。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