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四章

*cp:文朱,翔霖,祺鑫,源轩
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(看到这个题你们就知道,嘿嘿!又是我陌璃)



第二天,丁程鑫看见自己和马嘉祺身上都没穿衣服,顿时清醒了许多,“斯!我的腰啊,”丁程鑫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散架了,“你醒了,丁儿,”马嘉祺被丁程鑫弄出的动静弄醒了,“快起床,去做饭了,”丁程鑫有点小情绪了,马嘉祺昨天晚上不知道弄了他多少次,


“好好好,这就去,”马嘉祺换好衣服就出了房间,刚好撞见了上好厕所的刘耀文,“小马哥,你怎么从真源房间出来了,”刘耀文问道。“我和他换房间了,我和丁儿睡一间,反正我也不排斥他,” 马嘉祺从容淡定的回答。


“小马哥你的脖子怎么了啊,被蚊子咬了吗?”眼尖的刘耀文看到马嘉祺的脖子有个红点,“额,可能是被蚊子咬了吧,”马嘉祺知道这是丁程鑫咬出来的,


此时丁程鑫在房间里照着镜子,“天啊!马嘉祺!你这太狠了吧,这可怎么办啊,对了粉底!”丁程鑫看着自己身上的红点点,拿起粉饼就扑上去,“总算盖掉了,”丁程鑫穿好衣服,洗漱后就下楼了。


楼下,朱志鑫正和刘耀文打闹,贺峻霖在看书,严浩翔在看着手机,宋亚轩正和张真源打游戏,马嘉祺看见丁程鑫下了楼,就去厨房端早餐出来,“来,吃吧!”“谢谢啊!”丁程鑫接过早餐去餐桌吃了起来,“你好多了吗?你们昨天……”张真源看见丁程鑫脸色好了很多,“他知道我是那个了,”丁程鑫缓缓说道。


“你们也做了那种事,吃药了吗?”张真源问丁程鑫,“还没有,只做了一次,应该不会怀的,”丁程鑫回答他,“话说,昨天那股糖果味的Omega信息素我又闻到了,”在客厅的严浩翔幽幽地说了一句,“咳咳咳咳,”这句话把正吃早餐的丁程鑫呛住了。


“我也闻到了,那味道太浓郁了,”宋亚轩也说了一句,“我也是,我还闻到了里边有股葡萄味,”贺峻霖说道。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马嘉祺,“怎……怎么了吗,”马嘉祺淡定的问了一句,“你就是葡萄味的信息素啊,小马哥!”刘耀文惊呼道。


“然后呢,”马嘉祺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“你一定知道那个甜橙味的Omega是谁!”严浩翔怀疑马嘉祺是不是见过那个Omega,“说,是谁!”贺峻霖也变得严肃起来,


“是我!”丁程鑫喊道,“丁程鑫,你疯啦!”张真源非常惊讶,他没想到丁程鑫会说出来,“原来你瞒了我们那么久,”刘耀文说道。“对不起!”丁程鑫向他们道歉,



“没事的!师兄,你也不是故意的,”朱志鑫这句话让丁程鑫心里安稳了不少,“额,你们能原谅我吗?”丁程鑫试问了一下,“行了,下不为例,”贺峻霖说道。




评论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