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二章

*cp:文朱,翔霖,祺鑫,源轩
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


回到家后,贺峻霖和马嘉祺开始做饭,Omega和alpha的伙食是分开做的,都是他们俩做的,除了丁程鑫其他人都在客厅,只有张真源知道他去干嘛了。


房间里,丁程鑫脸色红通通的,丁程鑫明白他的发情期到了他因为常常和alpha待一起,发情期时信息素比所有人都要重,“亚轩你闻到什么了吗,”由于信息素太重飘到了客厅,严浩翔闻到了,“我好像也闻到了,好浓郁的Omega信息素,是甜橙味的,可我是蜂蜜味的,贺儿是柠檬味的,志鑫是牛奶味的,哪来的味道,张真源儿,你闻到了吗?”宋亚轩特别好奇这糖果味的信息素哪来的,转头看向张真源,却发现张真源不见了,“人呢?”


此时张真源正帮丁程鑫贴抑制贴,他也没想到丁程鑫这次的发情期提前了,“好多了吗?” “好多了,谢谢你啊”丁程鑫脸色慢慢恢复正常,“信息素突然变这么重,注意多买点抑制贴,浩翔,轩儿都闻到了,幸好耀文志鑫这俩人没发现,你啥时候才跟他们说你是Omega的事啊,” “看机会吧!”丁程鑫无奈的回答,为了自己不被人欺负,他就隐瞒了他是Omega的事。


此时楼下的严浩翔和宋亚轩发现那股甜橙味的信息素没了“好奇怪,怎么没了?”严浩翔奇怪的说道,“不知道,难道是错觉?”宋亚轩非常怀疑,他心想:难道有人…………,不可能,不可能!


“轩儿你怎么了,怎么一直摇头啊”,这时张真源带着丁程鑫下了楼,“没事儿!我刚刚闻到了一股特别重的Omega信息素”宋亚轩回答,“可能是错觉吧!我们这儿除了你们仨,没有其他的Omega了,”丁程鑫开始慌了,但很快淡定了下来。


“开饭啦”,做好饭的贺峻霖和马嘉祺叫他们来吃饭了,在吃好饭后,丁程鑫特别快的回房间里,“丁儿最近咋了,”马嘉祺见他这么快回房间好奇的问道。“哎呀!你又不是不知道他,一个月里有那么几天都奇奇怪怪的,”刘耀文回答道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