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璃

查无此人
✨✨Nirvana社✨✨

第一章

*cp:文朱,翔霖,祺鑫,源轩

*注:我只把志鑫加进来,写我想要的故事,勿上升


“志鑫师弟,起床了!你今天要和我一起去测ABO了”刘耀文正在叫醒朱志鑫,“好的耀文师兄!”朱志鑫听到要测ABO立马跑进卫生间洗漱,他们俩换好衣服后,开车去公司测ABO。


“下一个刘耀文”,一名ABO测验人员叫着刘耀文。“知道了,志鑫师弟,我先去测了”,“待会儿见师兄,”朱志鑫看着刘耀文进入房间。“志鑫师弟!”这时朱志鑫听到熟悉的声音,“师兄们!你们都来了!”朱志鑫看到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张真源贺峻霖严浩翔站在走廊上,


“第一次要测ABO感觉怎么样啊,”丁程鑫见朱志鑫有点紧张就问了一句,“啊,还……,”“你们来了!”朱志鑫还未说完便被听到了刘耀文的声音,“结果怎么样”马嘉祺非常好奇刘耀文是不是Alpha,刘耀文把身上的信息素放了出来,


“是玫瑰味的”宋亚轩说道。“可以收了!别忘了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”严浩翔看见贺峻霖开始变红的脸叫刘耀文把信息素收了。“收就收,瞧你那样,啧啧啧”,刘耀文看了看严浩翔,再看了看贺峻霖。


“咦,志鑫师弟呢?”丁程鑫发现到朱志鑫不见了,“鑫儿?鑫儿去哪里了”刘耀文也才发现朱志鑫不见了,“我在这里。”朱志鑫正站在ABO测验房门口,“我还以为你不见了,吓死我了”刘耀文说着还捂着心脏,这动作还把所有人逗笑了,“对了,你的ABO……”还未说完大家就闻到了牛奶的味道,“好香的牛奶味,鑫儿你是Omega啊”刘耀文这个Alpha先闻出了,“对”,朱志鑫回答着


刘耀文心想:太好了,鑫儿是Omega,还是优质的。因为朱志鑫身上奶香奶香的,刘耀文忍不住抱了朱志鑫,“哎哎哎!刘耀文你注意点,别忘了你是个alpha”,贺峻霖把他俩拉开,刘耀文什么样,他们还不知道吗,一只大野狼,朱志鑫这只绵羊指不定哪天被吃干净了。


“我们全部人都已经都分化完毕了吧”,张真源说道,“是的”宋亚轩回答到。“该讨论房间怎么分了吧!”马嘉祺这句说到了重点,


“五个Alpha三个Omega,多好分啊,五个房间我和亚轩还是睡之前那个房间,志鑫师弟和我们一起睡,剩下的四个房间还是跟以前一样吧!程鑫和真源你们俩反正不会排斥,你们俩还是睡一间吧!就像以前一样,”贺峻霖知道这几个alpha除了丁程鑫马嘉祺其他人就一直像狼一样盯着他们仨人,做为精打细算的假大哥一定要保护好两个弟弟。


“就这样吧!”丁程鑫非常赞同贺峻霖的想法,其实除了张真源谁也不知道,他是Omega的事,对于他和张真源的分房间的情况,完全赞同,然后他们就回家了。

评论

热度(1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